一箩筐西米

红尘

闭关修炼画功去惹,没走,有时间还会写哒


圈地自萌不上升,此号专注两个宝宝。

两个煤球


☞禁止上升圈地自萌上升上你
☞我不管就算是三四百粉的福利吧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非常不情愿的那一种】
☞不应当,我只是一篇3k+的小甜饼


“王!俊!凯!”

“诶在呢在呢!”

正躲在厨房里偷吃鱼干的王俊凯被易烊千玺一嗓子吓了一个激灵,赶紧两三下把嘴里的小鱼干嚼碎咽下,把剩下的鱼干藏到一堆调料瓶背后。

“怎么了?”

易烊千玺北京瘫的躺在沙发上玩手机,肚子上趴着的是不久前刚从宠物店买回来刚断奶不久的小猫崽,20懒洋洋的瞥了王俊凯一眼,连头都没扭一下,黑不溜秋的尾巴晃来晃去看的王俊凯眼花。

王俊凯白了20一眼,扯出几张纸巾把湿漉漉的手擦干,一屁股坐到易烊千玺旁边,不到三秒就摊到易烊千玺身上去了。

“别靠我。”易烊千玺耸了耸肩,王俊凯靠在他肩膀上的脑袋也跟着动了几下,“热,不舒服。”

“这不是开了空调嘛~”王俊凯更加得寸进尺,往易烊千玺身边又挪了一点,把自己毛茸茸的脑袋放到易烊千玺的锁骨上,把易烊千玺往沙发扶手上挤了又挤,挤得易烊千玺已经过不去了才得逞的偷偷笑,把两条光溜溜的腿驾到茶几上。

“叫我干嘛?”王俊凯一个手跟着20的尾巴绕啊绕,另一只手从易烊千玺和沙发的缝隙间插过去,搂住易烊千玺的腰,这姿势想想都觉得别扭,也就王俊凯能那么自然的靠靠。

易烊千玺真是被王俊凯靠的烦死了,京城这几天的闷热无法想象,是开空调都能热的像条狗一样的那种热,他们出门买东西的时候本来就全副武装,外套帽子口罩一个不落,售货员阿姨看他俩都像看智障一样,更别提两个人还各提了两大袋子东西回家,摊在沙发上就已经很热了,20特别自觉的爬过来趴在他肚子上压着压着那就更热了,王俊凯还靠过来凑个热闹,易烊千玺想杀死王俊凯的心都有了。

“你先起开,太热了。”

“我不......”王俊凯委屈巴巴,20一双蓝眼睛盯着他,时不时还伸处舌头舔舔鼻子,舔的鼻子水灵灵的闪闪发光,这些动作王俊凯看在眼里,明显就是在挑衅,“它都能靠着你我怎么就不能了...”

易烊千玺有点无语,伸手推了下王俊凯的脑袋,虽然还是没推下去,“哥们儿你是不是有病啊,20是我的猫,你是人,你俩能一样吗?”

“怎么就不一样了...”王俊凯快被漫天的委屈淹没了,把易烊千玺的手机暗灭扔到另外一张沙发上,伸手搂住易烊千玺的脖子,在易烊千玺唇珠上咬了一下,又粗暴的把舌头探进易烊千玺嘴里,下一秒就被易烊千玺抱着头反攻,易烊千玺的舌头把王俊凯嘴里搅的天翻地覆,吸的王俊凯舌头都麻了才翻开他。

易烊千玺皱着眉头咂巴咂巴嘴,感觉从王俊凯嘴里扫过来了一点什么东西的残渣。

“你是不是又偷吃20的鱼干了?”

“喵呜!!!”被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夹在中间的小家伙被挤的受不了,还疑似听懂了易烊千玺的话,一下蹦的老高,喉咙发出咕叽咕叽的声音,看起来好像是炸毛了。

“我没有...”王俊凯心虚的眼神乱飘,“我没吃它的,我吃的是王源藏在厨房里那种一块一包的小鱼干...”

“我也是你的猫......”

易烊千玺无奈,但是见不得王俊凯撒娇的样子,王俊凯一撒娇,他什么气都没了。

“哦不对!”王俊凯又一惊一乍的坐起来,好在20刚才跑走了,不然王俊凯这一屁股下去能把它坐骨折,易烊千玺怕他掉下去,赶紧拖住他的屁股,“我跟20不一样,它是你的猫我是你男朋友,男朋友应该是第一位的,要有特殊待遇!”

“20不能跟我亲亲,你可以,算吗?”

“不算...”王俊凯就着这个小孩的坐姿小孩的搂着易烊千玺的脖子,把头搭在易烊千玺的肩膀上,“我都在微博看到过好多次了,猫会趁主人睡着偷偷亲主人的...”

“那...20不能跟我一起洗澡,你可以,这个算吗?”

“不算...”王俊凯肉肉的手绕着易烊千玺的头发丝玩,“猫都特别喜欢偷看主人洗澡,万一他过去了那不就一起洗了...”

“你能玩儿我棒球还能被我干,20不可以,行了吧?”

“易烊千玺你...”王俊凯脸爆红,一下子从易烊千玺身上下来,“我去收拾衣服了,我过几天就去军训了,让你一个人在家铲屎...”


“王俊凯你拿哪个箱子去学校啊?”

“拿那个蓝色的,上次你给我买那个。”

易烊千玺突然少女心爆棚,从杂货间翻出几叠王俊凯粉丝送的贴纸,把中间三个大的"WJK"撕下来贴中间,旁边还贴了点其他的小贴纸。易烊千玺看着贴的差不多,又摊回沙发上。

怎么感觉好像忘了什么事呢......

易烊千玺拿起手机指纹解锁。

"王!俊!凯!"

"诶诶诶在呢在呢怎么了???"

王俊凯听到易烊千玺的召唤赶紧把手里的衣服放在床上,出门找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把手机塞到王俊凯手里,让他屏幕上的东西。

是易烊千玺前几天发的微博,发了20的照片,王俊凯没看出有什么不妥。

"咋了......"

"评论。"

醉卧红尘忆往昔:易烊千玺你果然外面有猫了!!!ps:小凯闹了吗?

"我...我就是吃醋了!有什么问题吗???"

"????"

"我让你看那个了吗???"易烊千玺恨铁不成钢的白了王俊凯一眼,把评论往下滑了滑。

是肥鹤不是飞鹤:我竟然有烊烊同款暹罗猫!!!易烊千玺我跟你缩!暹罗猫超级黏人!而且!会越来越黑越来越丑(划掉)!我家的已经变成煤球了[图片]

“你故意的吗????”

“???”

“我都是按你说的要求挑的好不好!要又黑又白看上去对称其实又不对称充满野性美的,要跟网友家那些妖艳贱货不一样的,要名字难读的,要眼睛好看的...”

“我挑了七八只是你自己选它的,我又不知道还有猫会变黑的......”

好像也是。

20步伐优雅的走过来,用白手套抓抓易烊千玺的袖口,轻轻喵了一句。

易烊千玺听的心都化了,晾下旁边的王俊凯,拿起旁边的逗猫棒陪20玩。被冷落的王俊凯气呼呼的拉着行李箱进房间收拾东西了。



王俊凯开学军训那天易烊千玺也有个通告,要去录一个驯犬的真人秀,大概要有大半个月不能回家,刚好在王俊凯生日会前一天才能回到北京。

易烊千玺再三和节目组反复确认以后确定了20不能跟着一起去,理由是狗和猫容易打起来,没办法,只能把20送回家里养几天。

楠楠看到易烊千玺回来就已经扑上来了,易烊千玺一手把楠楠抱起来,直接用脚跟踩掉鞋子,赤脚走进家里。

“楠楠看!哥哥把20带回来陪你了,这几天哥哥有事情,让20陪你玩好不好?”易烊千玺坐在沙发上,把楠楠抱到大腿上坐着,把笼子里面懒洋洋的20抱出来。

“喵嗷~”

20蹭蹭楠楠想摸又不敢摸下来的小手,伸出粉粉嫩嫩的舌头舔了楠楠的手指。

“多多你要去多久啊?”

“半个多月吧。”

“那多多肥来了会肥家住吗?”

“哥哥不能回家住,哥哥要跟小凯哥哥住一起,楠楠想哥哥了就给哥哥打电话,我让小凯哥哥来接你好不好?”

“好~”

易烊千玺拉着他妈左交代右交代了老半天,又是担心楠楠会把20惹炸毛,又是担心20炸毛会抓伤楠楠。

“知道了知道了,你怎么越来越啰嗦了跟个处女座一样。”千玺妈妈很酷的怼了回来。

处女座...

可能...大概...或许...也许...应该...在一起久了会有点像吧。


王俊凯生日那天易烊千玺发了个九宫格,中间一张是两只猫气呼呼的对视,其他八张都是王俊凯卖萌被他的镜头无意间捕捉下来的照片。

本来这次是挺完美的,没想到节目组的wifi突然卡了,他断断续续连了好几次,开流量连微博页面都加载不出来,本来掐着上午的九点二十一分发的微博,愣是给拖到七分钟后才发出去。

就当没踩点这回事吧!

晚上十一点半的时候,一个电话把易烊千玺吵醒了。

录节目临近尾声,节目组的要求就莫名开始多了起来,十点才回酒店,易烊千玺现在全身都累的像散架一样,闭着眼睛迷迷糊糊就想把打电话那人骂个狗血淋头,又怕是私生打来的电话。

易烊千玺内心奔过一万头羊驼,装作毫无波澜的把电话接起来了。

“喂?”

“千玺!千玺千玺千玺我跟你说我们军训终于结束了,我刚拿到手机就给你打电话了,快夸我!”

“你棒你棒,我挂了啊。”

“诶别别别,你什么时候回来啊,我想你了...”

“我明天的飞机,到家给你打电话,挂了。”

王俊凯躺在易烊千玺的床上听着滴滴滴的电音,心里的委屈快要堆上天了。


“喂宝宝,我到家了。”

“我在你家呢,我接20,马上就回了哈~阿姨不用不用,我们要我们自己会出去买,千玺要我回去了我先走了哈~阿姨要我拿点水果,太重了我就没要。”

“那你注意安全,我等你回来。”

易烊千玺挂电话以后把箱子里面的衣服都拿出来,这些衣服多多少少都沾了一点洗不掉的狗毛,易烊千玺嫌弃的把衣服放在地上,从衣柜里面随便扯了一套睡衣就去洗澡了,也不看是谁的。


王俊凯带着20回来的时候易烊千玺还没洗完,把20放出来让20使劲儿扑腾,进到房间看到易烊千玺放了一地的衣服,本来想帮他捡起来放到柜子里,结果不小心一动抖落了将近二十根狗毛。

王俊凯受不了,把易烊千玺箱子里的衣服和地上放着的衣服都收着收着一脑股全部塞到洗衣机里面。

易烊千玺已经洗完了,一边拿毛巾擦着还在滴水的头发,一出门就看到了趴在地上玩球球的20。

“卧槽。”易烊千玺没忍住爆了个粗,“你怎么那么黑了???!”

“喵~”20礼貌性回了一句,抱着好久没有玩到的球球滚来滚去。

“王俊凯,20它....”

易烊千玺说到一半就说不下去了。

因为王俊凯变的比20更黑。

“20咋了?”王俊凯抽了几张餐巾纸把手上的水擦干,特别自然的扯过易烊千玺的毛巾帮易烊千玺揉着头发。

“你怎么晒成这样了...”

“一说这个我就来气,我跟你说,我们教官特别变态你知道吗,莫名其妙就要我什么辅助他当什么班长,天天五点多就被他打电话吵醒要我去叫那些人起床,小马哥给我塞那几瓶防晒霜我都来不及擦......”

20跑过来使劲儿踩着易烊千玺的脚,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小腿的肤色和20快要全黑的脸,叹了一口气。



【番外】

【匿名】半个月没回家,家里两只猫都变成煤球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END——

点的梗没人写只好自己动手了【哭唧唧】所以我这种懒癌都写出来了,有人陪我一起写吗,或者哪位太太无聊的时候动动手指悄咪咪涂一下【】

一次又一次的刷新我自己的下限,我写的东西真是,太无聊了,太无聊了。

然后还是感谢大家的小心心和表白,我都收到了【没想到我这种人也能收获表白】

下次真的就是小俊生日了,原计划是一篇hin长篇但是计划偏离轨道了越偏越远,写了半个月还没有这篇小甜饼一半长【服气】

好了就到这了,如果有什么梗可以评论或者私我点一下,如果我觉得我能写出来那我就尽量写了。



评论(13)

热度(2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