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箩筐西米

红尘

闭关修炼画功去惹,没走,有时间还会写哒


圈地自萌不上升,此号专注两个宝宝。

【知乎体】《有一个起床气严重的男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圈地自萌上升上你
☞知乎体
☞没多长,将就看看吧





《有一个起床气严重的男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想问问看大家都男朋友是不是都有严重的起床气。

1128921关注       2821条评论           +关注问题

   邀请回答       添加回答
 
    
    5,200个回答                                  按心情排序





易易家的小朋友

...是谁匿名邀请我的🙃我TM...


------------------------------------------------


17.8.31更新:

行吧...既然来了那我就回答一下...

我先说一下,我男朋友其实只是偶尔有起床气,比起他来说我起床气好像更严重一点(所以我觉得这个问题明明比较适合他来回答...)

我男朋友是我们学校街舞社的社长,我是我们学校的学生会主席,这个学期开学不是要弄元旦晚会吗,但是那些部门和班级里的节目都太烂了,校长就跟我说要我找一个能压轴的节目来,那我那么忙...也不可能我自己上...就...只能让我男朋友帮帮忙了...

我男朋友那段时间比我还忙,他说他是我请过去的特邀嘉宾,不能给我丢脸...嘿嘿嘿

咳...跑题了...

文艺晚会那天晚上他压轴表演完就走了,连亲亲都没给我留一个,但是我在体育馆这边又抽不开身不好去找他,等我弄完回寝室都快晚上十一点多了,我问之前一直跟着他的朋友,他朋友跟我说我男朋友一天都没吃饭,心疼死我了,看了一圈学校食堂都关门了,我就偷偷翻墙出去买了份饭又偷偷翻回来,还好没被门卫秃老头逮到,不然我这个学生会主席就不保了)

我回寝室以后他果然就跟个猪一样睡在那,最重要的是!!!他睡在我的床上!!!没洗头没脱衣服!!!连鞋都没脱!!!直接就躺上去了!!!如果这个人不是我男朋友我迟早有一天会把他neng死的😠

但是我转念一想我男朋友是因为我才掺和进来的,就很心疼,于是我就把他...叫醒了。

我跟他认识那么久从来没见他发那么大的起床气,面无表情眼神迷离的坐起来盯着我,把我鸡皮疙瘩都盯出来了,差点我就要卖萌撒娇求原谅的时候我男朋友突然把我整个人掰过去亲,就是那种emmm你们懂的...亲的我舌头都麻了...

亲完以后他又躺了下去,还带着我一起躺下去了...结果那天给他辛辛苦苦买的饭也没吃,我不小心就睡着了一觉到天亮。



但是这件事只有上次我们玩游戏的时候真心话说过,匿名艾特我的那位我会电话问候的🙃


------------------------------------------------

17.9.21更新:

知乎这个评论太不人性化了,问的人太多了,没法一个个回复,统一回一下吧...

我跟我男朋友都是男孩子所以一个宿舍...

关于玩游戏的话...

我艹我也不想选真心话的!!!!

但是那天我之前还抽到个大冒险,结果还抽到了什么现场激吻10分钟...我一和我男朋友亲亲就容易脸红缺氧还石更,抽到这种东西真的太丢人了,所以后来才选了真心话,结果没想到是这种问题???

惨...



------------------------------------------------


17.12.12更新:

隔了三个月上来没想到还有人在点赞评论...

有人说想知道我跟我男朋友怎么在一起的...

我跟我男朋友是初中的时候认识的,当时是同桌,他的性格就特别性冷淡,什么都无所谓,我们认识的第一个月一句话都没说过,我后座刚好坐着我发小,我就天天拉着我发小唠嗑也不理他,后来是怎么就熟起来了我也不记得了???

后来上高中以后高二要分班嘛,他学理我学文,教学楼就不在同一栋了,我俩就每天中午都约着一起去吃饭,吃完饭就散步...

现在想起来那会就很不正常啊...我俩的家都不在同一个方向,有一条路可以一起走很久但是离我俩家里都远回家还要绕个大弯,我们两个就每天闲着没事干一样走远路一起回家,路上唠唠嗑什么的,有时候聊着聊着没话题了就干巴巴的走,但是也不会觉得无聊,反正跟他在一起就很开心(是不是又不小心秀了)

后来上大学我们两个就约好了上同一所学校,还好都没掉链子...

表白的话...其实是他先的,也没小说里那么玛丽苏啥的,就有一天我们俩从图书馆出来以后打算一起回寝室嘛,我就想吃冰淇淋了,人店铺上不是写第二个半价,我就买了两个,结果走着走着他就突然停下来直接跟我说,“wjk(我名字)你直接当我男朋友吧,第二个半价也能好好搭个伙。”

就特别平淡的语气,他要是没脸红我绝对会以为他是在诓我,我当时都没反应过来,就啊了一声,他的冰淇淋是草莓味我的是蓝莓味,我就闻到一股草莓香精的味道凑过来亲了一口,我脑子就乱成一团浆糊了,完全转不过弯来,他还假装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一样,拉着我的手十指交叉一下就这样把我拉回寝室了...

我也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看上我的,我也不记得我什么时候看上他的了,但是他这个人恋爱以后反差特别大,以前总是喜欢板着脸,后来天天就抱着我笑,他睡觉还喜欢抱小娃娃,我吃醋就给扔了,结果他睡觉都是抱着我了...


懒得打字了,跟我男朋友吃饭去了,拜拜



------------------------------------------------

18.3.24更新:

我看到有人问我们一个文科一个理科怎么分到一个宿舍的,我们两个高中毕业以后就一起去别的城市旅游了,结果没掐准时间,他成了他专业最后一个报道的,我成了我专业最后一个报道的,刚好就空出来一间宿舍,我们俩就...咳...

祝福也都看到了,我跟我男朋友高中的时候家长就见过面一起吃饭了,因为我们俩都经常去对方家里玩所以对方爸妈也很熟了)后来我们在一起以后差不多一年左右吧就都跟家里人出柜了,虽然是经历了很多波折但是好在现在也圆满啦,我们俩都已经商量过了,就算不能扯证也没关系,只要以后还能好好在一起就可以了。

这边以后应该也不会再来回答了,谢谢大家的评论和祝福~

以及我是不是没说过,匿名艾特我的那位被我揪出来了🙃是我发小🙃没他什么把柄,就祝他找不到对象吧🙃


                                                编辑于2018-03-24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赞同 4.3k          感谢       收藏              评论430



——END



第一次写论坛体,之前就一直很喜欢这种论坛体贴吧体但是一直没动手,今天看了一下发现这个月已经24号了,广告lo主被宿醉刷屏,良心发现想想还是保持一下月更吧)

我偷偷艾特一下  @碳酸ちゃん   说好我更小甜饼要来给我fp塌人设的,我下午考完回来蹲👌

就这样,顺带说一句,宿醉还没补款的小朋友麻烦尽快补,要记得备注预售订单号哦!预售还没确认收货的记得确认一下【结果最后还是打广告了】






评论(23)

热度(3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